相信...
茄子啊~!我相信你!!
我相信你只是在保護自己!!
並不是真的想要和那個人打架~!
我相信!!!
也請那些不相信他的人..
閉上你的嘴巴!!!
一有了把柄..
就在那邊攻擊他..說他...
這樣..你們的心裡過意的去嗎?!
難道你們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嗎??
你們這樣和小人有什麽不一樣???
你們不丟臉..我都為你們覺得丟臉~!!
請問一下...
當你們最愛的人..
被別人說到不像人...
你們不會心痛嗎??
你們不會哭嗎??
如果你們會的話..
就請你們不要再這樣攻擊他了好不好??
不只是他..其他12位也是...
我知道..你們覺得特特很假..愛搶話..啰嗦...
你們難道不覺得可笑嗎??
假...有一個人會在自己的生死都決定不了的時候...
卻在叫喊著比他傷得更嚴重的人嗎??
愛搶話...如果不是他的話..
訪問的過程中..一定會冷場..
啰嗦..就因為他是隊長..
所以才會一直和團員說這個說那個...
其實..我寧願他不是隊長...寧願他不是藝人..
哪怕我會不認識他..不知道他...
至少他可以自由自在的過他自己的生活!!
不用做錯了一件小事..
就被人罵得裡外不是人!!!
我們的特特..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啊~!
他只是大團員們幾歲..甚至幾天而已!
他是隊長..他做錯的是他自己扛..我沒有話說~!
但是..爲什麽團員們做錯事卻是他來扛???
還記得..2006年的時候..
有一次..他們真唱失誤吧!
那一次失誤被攻擊后..
被公司罵的是他~!被公司指責的是他~!
他並沒有錯啊~!
他是團長沒有錯..
但是..他真的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...
所以...不要在指責他...
不要再罵他了...
特特啊~!
請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!!
不要像一個傻瓜一樣的被欺負~!好不好??
不要在別人罵你的時候一聲不吭~!好不好??
請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~!好不好??
你..不要讓我們在為你擔心了~!好不好??
我的特啊~!
我真的不願再看到你受傷了!!
真的..真的不想!!
所以..真的請你好好照顧自己!!
愛你哦~!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